結腸淨化

結腸淨化使用安全嗎

現在位置:首頁 > 結腸淨化使用安全嗎

結腸淨化的施行是不分年齡及性別的,只要您有基本的健康及保養觀念,就可以來做水療了,全程不需用藥與打針,水為殺菌過濾之加溫溫水(約37~39℃),並不是以刺激的方式來排便,過程就像自行上廁所一樣簡單、輕鬆。所以只要依照醫師的指示進行,不用擔心任何後遺症及副作用。

如果您有代謝異常、排便困擾、毒素累積過快、過胖過瘦者、從事高壓工作者,要做結腸淨化需要有醫師或護理人員在場指導。

使用結腸淨化之前只要有經過醫師診斷評估由專業護理師為您監護使用下,屬於一種安全療法。
結腸淨化使用三重濾淨之無菌溫水儀器設備具有腸壓監控,過程為進水、浸泡、排放互相交替進行,時間為40分鐘左右,腸內吸水約300cc~500cc,接頭採用可拋棄式軟細管,上管無痛外,絕無感染之疑慮,水中嚴禁添加任何藥物,亦無須擔心有依賴性之反應。

水療機本身附有自動腸壓監控及水溫監控等設備,故無須擔心,水療中用水亦無任何化學藥劑之添加,主要是將人體本身應排之廢棄物及壞死黏膜排出,並不影響腸內自然的保護膜。

肛門屬於括約肌,平日不排便時僅留約小指般大小的縫隙以供排氣,水療所用之軟管比此縫還要再細些,根本不會影響括約肌的縮收,不用擔心肛門鬆弛的問題,反而是排便太過用力、太久才是肛門鬆弛的主因。
水療機裝置需在清潔衛生、舒適環境下使用,是一種更能徹底清洗結腸的方法。利用自體排便的方式排出體內宿便、廢物與脹氣等,幫助你的身體恢復原本就有的正常功能,既安全又方便的理療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