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淨化

結腸淨化對改善疾病的輔助

現在位置:首頁 > 結腸淨化對改善疾病的輔助

結腸淨化對人體保健有何幫助

結腸淨化主要是利用水療儀器裝入純淨、接近人體酸鹼值的溫水,透過細管由肛門進入人體內,刺激腸道蠕動,引起排便感,順勢將腸內宿便及穢物輕鬆排出,以達到清潔及健康的目的。
結腸淨化是一種全程不需用藥,不用打針,更不會影響正常作息的體內保養工作。結腸淨化的必要性與習慣養成已經是歐美先進地區人們多數人的生活習慣,日常保健必需品,主要目的是在幫助人體廢物排除管道的順暢,保持營養吸收管道的暢通,及恢復人體原本具有的正常功能,針對便秘,清除宿便,朔身減肥有很大幫助。尤其歐美較高級的養護中心利用結腸淨化幫助中風、下肢癱瘓的病人進行排泄訓練,利用結腸淨化機器,為腸胃功能達到復健的成效。


大腸的基本功能為:吸收水分、貯存糞便及排便。食物在胃及小腸消化吸收後便移向大腸,大腸將水份及有用的電解質再吸收,留下的廢物形成糞便。糞便經由腸的蠕動移動至直腸,而環繞於直腸末端的括約肌可控制糞便的排出。大腸是人體內水分與排泄物最大的儲存槽,利用大腸排便的功能完成人體排毒效果。


人體的免疫系統有70%分布在腸道,若您想要常保身體的健康並加強免疫系統,必先瞭解如何保養我們人體最大的排泄器官大腸。當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速度變緩,不及清除體內所囤積的廢物,這些毒素將會對人體的各個器官造成威脅,並行成慢性中毒,而成為許多病因所在,因此宿便容易造成影響人體健康之源。
宿便是黏附在腸壁,產生毒素的老舊廢物,不易排出,很容易產生有害健康的毒素。即使每天排便的人也會有宿便,宿便囤積在腸內時,其毒素會被小腸當作養份而再吸收,被運送至肝臟,這些毒素會使肝臟的機能衰弱,對血液和其他組織內分泌系統、新陳代謝系統,造成不良的影響,而引起肥胖症,皮膚偏黃偏黑,長痘痘等表象。腸道如果健康,並無障礙地運作,才能獲得真正的健康。平常如果吃得太多,而且間隔的時間太短,在這種情況下,食物在胃中耽擱的時間較長,或者太少咀嚼食物,這樣,胃液和腸液需要更長的時間分類處理食物,腸道如果一直填滿東西,沒有休息時間,這種情況即為腸道受到沾污,腸道就這樣緩慢地且不中斷地受到損害,而產生有毒的老舊廢物-宿便。

人體內受到宿便毒素侵害,容易造成何種疾病
記憶力衰退、頭痛、失眠、腦部缺氧、腦神經衰弱、憂鬱症、精神神經病變。
引發呼吸疾病、免疫功能失調、過敏性鼻炎及哮喘症。
容易引起心律不整、恐慌、心悸,心臟衰弱等病。
加重肝臟與腎臟負荷,影響肝臟解毒功能,造成口苦、口臭、引起肝腎功能不正常。
胃部消化不良與小腸吸收不良,腸發炎易導致潰瘍,腸胃脹氣,消化功能失常。
大腸功能減退,惡性循環造成廢棄物囤積凝聚越多,嚴重易行成惡性腫瘤。
皮膚易產生斑點、暗沉、皺紋增加,失去光澤,容易形成黑斑、老人斑、青春痘。
毒素侵入肌肉組織,造成肌肉組織退化,易感到疲勞,全身酸痛。

 

結腸淨化對人體保健有那些功能
結腸淨化能直接將宿便及腸內陳舊廢物排除,不僅能改善便秘,預防大腸毒素吸收,幫助體重減輕,腹圍縮小,加速新陳代謝,重獲得健康的身體。
結腸淨化能清除大腸內存在的許多空氣易造成腹部的腫脹及不適感,皆能得到改善。
結腸淨化能改善體臭、口臭、及因便秘造成失眠、精神不集中或憂鬱症狀。